学院新闻

交流互访•内蒙古工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李强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9  发布人:浏览量:

 

12月17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李强、招生就业办主任付磊、实验中心主任丁昌江、物理学系主任赵二俊、物理学系副主任王利福、物理课程负责人哈斯花一行六人来院调研。院长马杰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主持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副院长李志坚及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杰院长首先对李强副院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并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振兴计划、物理学优秀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对兄弟院校专业建设提供有益的参考经验。


111.jpg


李强副院长对我院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取得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来我院调研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和系部中心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物理学专业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222.jpg


随后,李强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普通物理实验室、近代物理实验室、电子实验室及量子光学与光量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