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两门课程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日期:2020-11-02  发布人:浏览量:

 

2020年10月30日教育部公示了首批线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五类一流课程的认定结果。学校推荐申报的我院两门课程,经教育部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全部获得认定。由梁九卿、李志坚、梁军军、温新建、王建明老师建设的《量子力学(Ⅱ)》获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认定;由周海涛、李保春、杨保东、赵法刚、马杰老师建设的《相干原子的极化特性分析虚拟仿真实验》获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认定。

111111.jpg

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学,按照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两性一度”金课标准,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每门课程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长期脚踏实地地进行本科教学,不断改革创新,积累了优秀的教学成果。在目前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的预申报工作中,老师们申报积极、准备认真,期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