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伦敦大学学院及重庆邮电大学学者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07  发布人:浏览量:

 

2021年4月22日,我院邀请伦敦大学学院博士后研究员杨照辉,重庆邮电大学副教授徐勇军在物电430智慧教室和我院研究生就智能反射表面技术(RIS)开展技术交流,张文梅教授主持,付芳、郭天昊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研究生参加。学生提问积极踊跃,两位老师还和学生们分享了科研的经验,以及进一步学习深造的建议。


1111.jpg


4月23日下午,杨照辉老师和徐勇军老师在物电二层阶梯教室给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本科生做学术报告,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董磊教授主持,郭大波、张志才、付芳、郭天昊等老师参加。

杨照辉在《基于分布式机器学习的无线通信网络》的报告中,介绍了联邦学习在无线通信系统优化中的应用。徐勇军在《Robust Resource Allocation and Power Splitting in SWIPT Enabled Heterogeneous Networks: A Robust Minimax Approach》中介绍了资源分配算法在无线异构数能同传网络中的应用。


3333.jpg


4444.jpg


    报告会后,董磊主任带两位老师参观了我院实验室。


2222.jpg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