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赴阳泉市进行光电信息产业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9-11-19  发布人:浏览量:

 

11月1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服务”的要求,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樊伟、院长马杰一行赴阳泉市开展服务地方,服务产业,对接、洽谈光电信息产业项目合作。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铁梅会见了书记樊伟、院长马杰一行,双方就光电信息产业项目合作等事宜组织了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111.jpg

王铁梅部长首先对樊伟书记、马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此交流为契机,深化产学研合作,借助山西大学平台,打开高层次人才对接通道,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欢迎山西大学优秀团队和人才来阳泉深入考察、深度对接,促成校地合作,实现共赢。会上,马杰院长介绍了山西大学“双一流”建设情况和学科对接山西省光电信息主导产业的具体情况。

222.jpg

333.jpg

444.jpg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