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的二十大代表、我院光电研究所所长张靖教授当选山西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日期:2022-11-17  发布人:浏览量:

 


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于11月15日在太原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作视频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大会并讲话。省领导卫小春、于英杰、谢红出席。来自我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医疗单位、省属学会、市县科协、科协基层组织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西省科协党组书记丁纪岗主持。

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校光电研究所所长张靖教授在本次会议上当选为山西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兼职)。

张靖表示,当选省科协副主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山西省科协这一平台,联系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增强科研人员自信自强的信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科研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