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科技发展论坛 |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2-11-09  发布人:浏览量:

 

桃李芬芳,文脉璀璨。为庆祝山西大学建校120周年,传承“爱国、攀登、奉献”的物电人精神,“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科技发展论坛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分论坛”将于11月10日上午8:00-11:50在线上、线下结合举行。论坛开幕式由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致辞,由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贾晓军教授主持。

会议日期:2022年11月10日上午8:00

会议地点: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报告厅

会议形式:线上、线上结合

腾讯会议:918-446-856


111.jpg


本次论坛共邀请10位青年专家学者为广大师生带来精彩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将分别就光学、原子分子物理、材料物理、理论物理、激光技术和精密测量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作介绍,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报告。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