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发布人:浏览量:

 

为推进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提升物理学本科教育质量,探索拔尖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按照《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及学校关于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部署,5月13日下午,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就物理学专业(拔尖计划)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会议由学院院长贾晓军教授主持。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樊伟同志,教务处副处长宋鹏教授,物理学分学位委员会主任郜江瑞教授,副院长李志坚教授,聂一行教授,赵建明教授,温新建教授,李鹏副教授参加上述讨论,教务处本科专业建设科对本次讨论提供了指导。


11111.jpg


副院长李志坚教授首先对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解读。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情况汇报,按照教育部中关于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育的指导思想、建设原则、重点任务和发展目标等相关要求,经质询和认真讨论,对物理学(拔尖计划)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构建、教学实施过程等具体修订内容提出了一系列宝贵意见和建议。


22222.jpg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