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校教职工拔河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19  发布人:浏览量: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家体质,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山西大学教职工拔河比赛于11月16日下午举行。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男女混合方式进行。每组10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队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之中。选手们个个咬紧牙关,手紧握绳子,脚加足马力,身体往后倾。一旁的拉拉队员们纷纷为自己的队员加油鼓劲。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比赛现场仿佛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处处洋溢着喜悦和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经过一下午的激战,我队最终获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1111111.jpg

2222222.jpg

本次拔河比赛,为广大教师提供了锻炼和交流的机会,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师生的运动热情。

33333.jpg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