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推送山西大学2019专项招聘辅导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20  发布人:浏览量:

 


一、时间安排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学院党委负责本次招聘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并组织成立推荐工作小组,成员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权、院长马杰、副书记丁剑刚、副院长李志坚、副院长王申组成。

学院拟推荐1名专职辅导员,欢迎应届优秀毕业生踊跃报名。

1. 2019 518 ---5 22日,人力资源处在校园网发布公告,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向学生推送招聘公告并接受学生报名。

2.2019523-526日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推荐并确定拟推荐人选。

3.2019527-529日,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对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530日将推荐人选名单及报名要求材料报送人力资源处。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未就业的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81231日(含)后出生);

3.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国家重点建设高校本科毕业(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14所“部省合建”大学——河北大学、山西大学、内蒙古大学、南昌大学、郑州大学、广西大学、海南大学、贵州大学、云南大学、西藏大学、青海大学、宁夏大学、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

4.应聘者须为中共党员(正式或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在2019831日之前取得。

三、报名所需资料

1.下载打印《山西大学2019年专项招聘辅导员报名表》(见附件,请正反面打印于一页A4纸上);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科成绩单、硕士成绩单各1份;

3.院(系)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有学生干部经历的需院(系)党组织出具的证明,并加盖公章;

4.就业协议书复印件;

5.个人自荐材料,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 系 人: 郭老师 甄老师

咨询电话:03517011706

附件:山西大学2019年专项招聘辅导员推荐报名表

      山西大学招聘辅导员个人信息统计表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