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山西省“极端光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01  发布人:浏览量:

 

  2018年山西省“极端光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的正式学员录取名单详见附件,另对报到注册及其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报到时间:2018年7月20日 14:00-18:00

      报到地点:山西大学会议中心大厅

      注:请您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报名表(签字盖章)原件到注册地点签到并领取暑期学校的授课材料、餐卡等。

      二、课程安排

     1、现已安排北京大学(龚旗煌院士、施可彬),南开大学(薄方、吴强),华东师范大学(陈缙泉、吴健),浙江大学(马耀光、匡翠方),西安光机所(姚保利、刘红军),上海交通大学(张卫平)、西安交通大学(吴朝新),山西大学(张天才、胡颖、苏晓龙、董磊)等老师莅临做学术报告。

     2、报告时间:7 月21日-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告地点:山西大学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坞城校区

        三、食宿安排

       住宿安排在山西大学学生宿舍,早中晚餐安排在山西大学令德餐厅、教工餐厅、学术交流中心餐厅。

       备注:请各位同学自带洗漱用品、防晒用品。

       四、山西大学校内指引

 

       山西大学欢迎您的到来!请及时添加QQ群:146219750,群名称:山西极端光学暑期学校,方便接收暑期学校最新动态和通知。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7月2日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