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8〕 006 号

发布日期:2018-04-27  发布人:浏览量:

 

会议时间:2018.04.27  星期五

会议地点:物理楼322

    持:刘文权

出席人员:刘文权 马杰 丁剑刚 李卫东 李志坚 陈为民 刘玉萍 熊立婷

    录:熊立婷

议题一(刘文权):丁剑刚书记办公电脑的采购问题

  丁剑刚书记的办公电脑时间太久,影响了工作的正常进行,需要更换一台新的电脑,学院办公室在政府采购网对比,选购一台价值4998元的戴尔电脑。

  全体表决,一致通过。

议题二(刘文权):领导班子包年级制的工作计划

  领导班子包年级制度的工作请各位进行实施安排。近期学院组织启动了“启迪成长,格物明理”学生论坛,各位可以依托此论坛的平台,进行主题讲座。第一期论坛由贾晓军教授讲授,受到学生的一致认可。丁剑刚,李志坚,李卫东,马杰请对自己所包年级进行合理工作计划。刘文权拟定下周四下午对所包年级2014级开展《就业的策划与指导》主题讲座。

  全体表决,一致通过以上决定。

议题三(刘文权):传达山西大学八项规定指导思想

  请各位将材料进行阅读,下次在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进行学习讨论。

  全体表决,一致通过以上决定。

议题四(李志坚):转专业问题

  物理学基地班转光信条件,必修课程学分绩点未通过学分达到8个学分,淘汰到同年级光信专业,未通过学分绩点达到20个学分,淘汰到下一年级光信专业。每个学年的第二学期申请转专业。非光信专业不能直接转入物理学基地班,光信专业学生可以按照优秀生转专业要求进行申请转入物理学国家基地班。

  优秀生转专业是指本年度大学一年级新生高考成绩达到一定分数或者班级排名前10%。在此类转专业申请中,有1位同学符合条件,2017级光信专业学生,93人排名第9,申请转入2017级物理学。

  其他情况转专业,2017光信有一位符合条件,93人排名92位,申请要转到生物系。

  3位光信专业转入物理学基地专业的情况:2016级光信有1名同学,光信专业学生,91名学生排名第2,申请转入2016物理学国家基地班;2017级光信第23名申请转入物理学国家基地班,此2人因为是2017年从其他专业转入光信的,今年按物理学基地班转入选拔情况转入物理学基地班。

  102016级物理学专业学生因不及格必修课程学分累计达到8学分,申请转入2016级光信专业,32016级物理学专业学生因不及格必修课程学分累计达到20学分,申请转入2017级光信专业。

  全体表决,一致通过以上决定。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