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真空光镊技术及其应用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0  发布人:浏览量:

 

111.jpg


尊敬的专家、学者:

您好!

为促进真空光镊相关理论和技术的发展、应用、交流与合作,兹定于2022年12月15日–1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2022真空光镊技术及其应用研讨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01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量子光学与光量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之江实验室、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


02  会议内容

真空光镊是对微粒进行精准操控的前沿科学,在基础物理以及相关应用领域均发挥着巨大作用。

本次会议将围绕真空光镊基础理论、实验技术及其应用,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深入探讨,促进交流与合作,解决该领域中的重大问题。

本次会议包括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及墙报展示。会议将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欢迎踊跃参加。


03  会议安排

1. 会议日程:

  2022年12月15日12:00-20:00参会人员现场集合签到

 2022年12月16日、17日会议(学术报告与交流)

 2022年12月18日参观与返程


2. 会议地点:

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山西晋祠宾馆(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晋祠风景名胜旅游区晋祠路三段669号)


222.jpg


3. 会议准备:

大会学术报告请使用PPT,内容请用英文,报告语言自选,时间为20分钟(15分钟报告时间+5分钟提问时间),大会邀请报告时间为30分钟(25分钟报告时间+5分钟提问时间)。墙报尺寸为:高90cm x宽60cm,请参会人员自行制作并携带到会场,会务组协助张贴。


04  会议报名

1、会议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0日

2、请与会代表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填写参会回执:

(1)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2)填写附件中的参会回执(附件1),做学术报告的参会人员同时须提交一页摘要(中英文均可,模板参照附件2),并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itp@sxu.edu.cn。(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333.jpg


3、会议注册费:

学生600元/人,非学生1200元/人。会议注册费可以通过银行汇款缴纳或报到现场缴纳,电子发票将在会后发至参会人邮箱。与会代表可在11月20日前将注册费转账至山西大学账户,并备注“姓名+2022真空光镊会议”

备注汇款后请将汇款凭证扫描件或截图、开具发票信息(包含开票单位或个人名称、税号)发至邮箱itp@sxu.edu.cn。

提示为及时准确无误地确认汇款,务请注明参会人真实姓名,备注“姓名+2022真空光镊会议”。同时,需要保留汇款凭证电子版。若多人同时汇款,请务必在上传汇款凭证的邮件中标明参会人员姓名及学生/非学生。4、参会人员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交通与住宿费用自理。


账户信息:

户名: 山西大学

帐号:0502 1218 0902 6401 995

开户银行:工行大营盘支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05  会务组联系人

张晓霞(15135118492)

郑    婷(13834519755)

                                                                                                                             

                                                                                             山西大学

                                                 量子光学与光量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 年 10 月 20 日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