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动态

5G仿真软件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22  发布人:浏览量:

 

2020617日,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采购单位)组成询价采购小组,本单位5G仿真软件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活动询价小组根据用户采购项目技术参数商务和服务要求,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审,现将结果公如下:

一、项目名称:5G移动通信网络仿真软件5G虚拟无线测试仿真分析软件

二、自采编号:CSC2617(30万元以上采购项目填写购管备号)

采购内容:

1、采购预算:150000元。

2、范围包括:投标人所投项目必须完全响应询价通书所列内容,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投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询价通知书中技术、商务和服务要求的具体规定为准。

3、主要采购项目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规格型号

单价(元)

1

5G移动通信网络仿真软件

10

基带仿真(LDPC信道编码、速率匹配、基带加扰、调制映射、资源分配等);中频仿真(信道估计、载波聚合、上变频、信道编码、上下行资源分配等)

7400

2

5G虚拟无线测试仿真分析软件

10

扫频分析9k-26.5G、占用带宽、邻道功率泄露比、三阶交调、信道功率、频率辐射模板等的测试仿真

7400

四、成交结果

序号

成交单位

成交金额(元)

供货期

地址

1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148000

4周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询价小组成员名单:

杨荣草(组长)、陈新伟、韩国瑞、韩丽萍、刘宇峰

说明询价小组3人以上的单数相关专业人员组成可以由采购单位推荐,成员条件要求低于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条件,具体要求参见《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16〕198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宇峰 联系电话18734562502

七、公示期限

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2020617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