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及成绩查询工作流程

发布日期:2020-05-22  发布人:浏览量: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每年举行两次,学生自愿参加。报名及成绩查询程序如下:


程序

执行说明

学生以班为单位将报考名单汇总后交给学院教学秘书

学院一般由教学秘书负责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学生可向学院教学秘书或教务科咨询。


教学秘书将名单录入教务系统

录入路径:山西大学主页→管理机构→教务处→教务管理区→管理端→教务信息→辅助系统→院系外语报名,选择报名语种、级别分别进行网上外语报名。


核对考生信息、交报名费

在规定时间内核对并将正确的考生信息录入教务系统,报名费由学院教学秘书在规定的时间统一交学校计划财务处。


教学秘书领取并向考生发放准考证

根据教务科通知,由学院教务学秘书按时领取并向考生发放准考证。


参加考试



通过校园网或向教学秘书查询考试成绩

网上查询路径为:山西大学主页→管理机构→教务处→教务管理区→学生端→成绩查询→四六级成绩查询,也可上亿唐网(www.etang.com)查询。查询时间:考试结束三个月左右。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