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双学位专业报名工作流程

发布日期:2020-05-22  发布人:浏览量:

 

我校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开设英语、日语、法学、经济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应用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7个双学位专业。每学年具体开设的双学位专业,根据相关学院及学生报名情况确定。

 学生进校后,修满一个学年的主修专业课程,各门课程取得学分并学有余力者,可以申请进入双学位专业学习。双学位专业的学制为2年,学习从第二学年开始。双学位专业的课程为该专业的主要课程,根据培养要求一般设置8—12门课程,每学期开设2—3门,修足32—40个学分。双学位专业课程的学分计算办法与主修专业相同。

双学位专业报名及审核程序如下:


程 序

执行说明

选择准备修读的双学位专业

学生进校后,修满一个学年的主修专业课程,各门课程取得学分并学有余力者,可以申请进入双学位专业学习。

网上报名

报名路径:山西大学主页→管理机构→教务处→教务管理区→学生端→双学位报名。

报名时间:一般为从第三学期第十六周到第四学期第一周,具体时间根据教务处通知而定。

教务科审核

不符合双学位专业报名要求的学生将被删除

各学院下载生成《双学位专业学院审核表》,经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教务科

下载路径:山西大学主页→管理机构→教务处→教务管理区→管理端→常用报表→学籍报表→下载生成《双学位专业学院审核表》

开设双学位专业的学院下载生成《双学位专业花名册》

下载路径:山西大学主页→管理机构→教务处→教务管理区→管理端→学籍报表→下载生成《双学位专业花名册》

获准修读双学位专业的学生到双学位专业所在学院报到

报到时间:向相关学院或教务科咨询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