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张靖教授进入爱思唯尔2020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21-04-23  发布人:浏览量:

 

爱思唯尔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于2021年4月22日(周四)已经正式发布!此次榜单首度采用教育部一级学科,共有4023位学者入围,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和84个一级学科、373所机构。我院有1位学者入围, 入围学者信息如下:


学者

中文名称

学者现职

机构名称

当选

学科名称

张靖

山西大学

物理学

靳祯

山西大学

数学

张建珍

山西大学

生物学

梁吉业

山西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钱宇华

山西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爱思唯尔简介:

爱思唯尔,创办于1880年,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它是一家荷兰的国际化多媒体出版集团,致力于向全球教育、科研、和医学领域提供多种支持和解决方案,并与科学前瞻者合作,传播科学和医学知识,积极利用数据、技术帮助科研及医学专业工作者在其各自领域的各个关键流程中做出重要决策。爱思唯尔服务的机构包含: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