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两项成果荣获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8-09  发布人:浏览量:

 

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促进我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共授予19个项目一等奖、85个项目二等奖、89个项目三等奖,10家企业获“企业技术创新奖”。我院两项成果荣获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据悉,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突出转型发展政策导向,突出科技成果应用导向,突出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突出科技前沿和自主创新,鼓励和引导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着力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努力形成一批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为我省创新驱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

111.jpg


  22222.jpg   33333.jpg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