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5  发布人:浏览量:

 

11111.jpg

2019年6月24日9时,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博雅报告厅隆重举行。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张天才教授;山西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激光光谱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肖连团教授;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剑刚主持。

22222.jpg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场全体人员起立行注目礼。曲毕,在校生代表2016级物理专业的常昊博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物电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达最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将“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的美好祝福送给毕业生。

33333.jpg

来自2015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代表闫赛上台发言。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滴过往,回顾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对大学四年给予他们帮助的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家长表示感恩与感谢。

44444.jpg

教师代表物电学院工会主席、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博士生导师李禄教授上台发言,他的致辞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对同学的眷恋之情,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55555.jpg

物电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志坚教授宣读授予246位同学学士学位名单,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张天才校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同学们从张校长手里接过学位证书,热情地与张校长合影留念,这一神圣的仪式是张校长代表学校对莘莘学子学业有成的肯定与祝福。

66666.jpg

77777.jpg

88888.jpg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权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为毕业生作最后寄语。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四年学业表示了真挚的祝贺,对同学们勤奋学习、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为学院争取的荣誉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最后提出了对同学们不断进步、奋力前行的期望。

99999.jp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谢幕。虽然前程各奔东西,但青春不老,我们不散,物电学院一直都在这里等你。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