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黄桂田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11-08  发布人: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山西大学校长黄桂田教授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权同志主持座谈会,介绍了出席调研活动的学院班子成员及三个研究所的所长,对黄校长在百忙之中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001.jpg

按照调研提纲,马杰院长代表学院,从学院及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情况、科研工作情况、学科建设及学院发展中的其它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激光光谱研究所所长肖连团教授对研究所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并表示冲击一流学科要精心做好设计,每个细节都要做足准备。

002.jpg

黄桂田校长对学院的工作和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并表示虽然来到山西大学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对学院工作非常重视,多方了解山西大学物理学科的发展情况,对今后物理学科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设想。最后,黄校长希望学院能够尽快立足长远发展目标,补齐短板,在新一轮的学科评估中晋升位次。学校层面也将会大力支持,寄予厚望。

党委书记刘文权同志最后表示,黄校长对今后物理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院党委将认真组织一院三所的领导们讨论、学习并贯彻、落实。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一院三所的全体教职工将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20年的一流学科评估工作。

陪同黄校长调研的学校职能部门的领导有校办主任郎永杰同志、发展规划处处长吴文清同志、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国强同志、教务处处长王臻荣教授、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勇教授、研究生院院长肖连团教授。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