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光电研究所张靖教授入围第二届“科学探索奖”

发布日期:2020-09-27  发布人:浏览量:

 

2020年9月25日,2020年度“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公布,50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围。光电研究所所长张靖教授榜上有名,获数学物理学领域“科学探索奖”。

111111.jpg222222.jpg

“科学探索奖”是2018年腾讯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由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腾讯基金会发起人马化腾与14位科学家联合发起的,面向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支持在中国大陆全职工作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公益奖项,奖项包含数学物理学、生命科学、天文和地学、化学新材料、信息电子、能源环保、先进制造、交通建筑、前沿交叉九大领域。

据“科学探索奖”执行委员会介绍,2020年“科学探索奖”有效报名人数1234人,涉及众多研究领域。为了做到公正权威,评审工作共有350多位专家参与。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