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光电研究所支部组织党员赴长治武乡革命老区开展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8-10-21  发布人: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光电研究所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4日,组织支部党员赴长治武乡八路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广大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纪念馆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和珍贵历史照片资料的展示,大家认真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以及太行老区人民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了先辈们荡气回肠的峥嵘岁月,深切体会到和平发展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先辈们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精神,积极投身科研事业。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创新发展,力争做出优异成绩,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