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调剂理论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凝聚态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21-03-23  发布人: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

你好!欢迎你调剂山西大学理论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凝聚态物理专业。理论物理研究所决定于2021年3月24日上午8:30举行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以网络面试为主,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作为远程复试主平台,阿里巴巴“钉钉”为备用平台。为了保证复试顺利进行,请熟悉以下注意事项:

1、及时提交面试审核材料(根据山西大学研招办发布的复试要求提交材料)及完成复试缴费。

2、确保面试时设备、网络正常使用,有条件的情况下准备好备用设备及网络;

3、熟悉主平台学信网及备用平台“钉钉”的使用功能和复试流程(“钉钉”需安装在主设备上),并积极配合理论所组织的考前模拟演练。

4、复试流程:英语水平测试;专业测试;综合测试。

5、理论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复试紧急联系人:

康老师 18834151059(钉钉同号);

凝聚态物理专业复试紧急联系人:

张老师 15135118492(钉钉同号)。

欢迎你届时准时参加!

山西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

2021年3月23日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