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一志愿及调剂报考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21-03-23  发布人: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们:

你好!欢迎你报考山西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现定于2021年3月24日上午8:00举行电子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专业一志愿及调剂生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2020年3月24日下午1:30举行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一志愿及调剂生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本次复试以网络面试为主,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作为远程复试主平台,腾讯公司“腾讯会议”为备用平台。为了保证复试顺利进行,请熟悉以下注意事项:

①按时提交面试审核材料(根据山西大学研招办发布的复试要求材料提交)及按时完成复试缴费,提交材料及缴费截止时间:3月23日16:00。

②确保面试时设备、网络正常使用,有条件的情况下准备好备用设备及网络;

③熟悉学信网平台(含备用平台“腾讯会议”)使用功能和复试流程。注意:在学信网出现故障时再按要求启动腾讯会议,不要同时打开两个软件;

④复试流程:专业测试;综合测试;英语能力考查。

⑤复试紧急联系人: 阴老师:03517010577

其他通知:每位同学面试后,请填写导师意向表,导师名单见研究所简介(http://imct.sxu.edu.cn/),导师的详细资料请参考网站研究人员信息。每位导师的招生名额为1-3人。请每位同学选择5位有意向的导师填写,并签署自己的名字后发送给各组的秘书。导师选择表只对录取的同学有效。

电子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最后10名学生由研究生创新中心联合培养,请专硕的同学选择是否同意联合培养。排在后10名的同学如果没有选择同意联合培养,将不能录取,剩余名额由后面的同学递补。

另外,接受预录取后不能进行变更,所以请谨慎选择。

预祝你取得优异成绩!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3月23日

快速导航
Copyright © 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